您好!欢迎访问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东风天锦多功能抑尘车发往浙江

作者:csc51 日期:2020-01-30 浏览:24次
东风天锦方罐11吨抑尘车亮点:
雾炮参数:标配LM-100型60米雾炮,水泵流量为每小时6.5立方米,水雾细度为10-150微米,不锈钢喷嘴50个,带远程全自动遥控(左右上下),配三层超静音柴油75-100千瓦发电机组,22千瓦风机,7.5千瓦水泵,
底盘配置:采用东风天锦国五底盘,康明斯180马力发动机,6档变速箱,9.00钢丝胎带备胎,原装空调,有环保,有免征,整车不超重不超尺寸。
上装配置:11吨方罐体,内部做防腐,配杭州威龙60/90大流量水泵,配60米喷雾机组,具有洒水车全套功能,可加气动阀门。
随车附件:底盘合格证,整车合格证,底盘一致证书,保修手册,服务站目录,专用上户发票,随车工具。
整车优势:罐体采用新款工艺,是单桥里容积最大的一款,既有洒水车功能还能抑尘 或喷药,一车两用,整车外观线条清晰,是抑尘车中最高端,热销的一款车型。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