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2024款重汽汕德卡冷藏车全新上市——引领行业新标准

作者:csc51 日期:2023-12-06 浏览:21次



在物流行业,冷藏车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作为运输易腐食品的专业车辆,冷藏车的性能和安全性直接关系到食品的质量和安全。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食品质量要求的提高,冷藏车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在此背景下,重汽汕德卡近日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冷藏车——2024款重汽汕德卡冷藏车,以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标准引领行业新标准。


【产品介绍】


2024款重汽汕德卡冷藏车采用了很新的汕德卡C7H系列底盘,经过专业的改装和升级,具备了优秀的性能和安全性。该车型采用先进的制冷技术和环保材料,保证了食品在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同时,该车型还具备智能化功能,如GPS定位、温度监控等,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服务。


【技术亮点】


1. 制冷技术:采用先进的制冷技术,保证了食品在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和安全。同时,该车型还具备智能控温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食品需求进行温度调节。


2. 环保材料:采用环保材料制作车厢,不仅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还保证了食品不受污染。同时,该车型还具备防潮、防鼠等功能,提高了食品的保存质量。


3. 智能化功能:该车型配备了智能化系统,如GPS定位、温度监控等,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便捷和高效的服务。同时,该车型还具备远程诊断和远程控制功能,方便了售后服务和维护工作。


【市场前景】


随着消费者对食品质量要求的提高,冷藏车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而2024款重汽汕德卡冷藏车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标准,将有望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此外,该车型还具备较高的性价比,将有望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售后服务】


重汽汕德卡对2024款冷藏车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包括定期的车辆检查、维修和保养等。同时,该品牌还建立了完善的客户反馈机制,及时收集和处理客户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总之,2024款重汽汕德卡冷藏车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标准,将成为冷藏车市场上的新宠。该车型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食品质量的要求,也为物流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期待这款产品的表现,相信它将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重汽汕德卡G5S冷藏车技术参数简介

ZZ5186XLCK521GF1

虹宇制造  值得信赖

欢迎各经销商、客户、咨询下单

整车尺寸:9350*2600*3980(mm)

箱体尺寸:6800*2450*2500(mm)

功率/马力:213KW/290马力       6870排量

曼机290马力(MC07.29-61)

汕德卡G5S驾驶室;怀档变速箱;1094自调臂前轴(鼓);MCJ09BG油润滑自调臂单后桥(鼓);速比3.91;单层车架(6/232);前后标准版多片簧(7/7+3);国产方向机;圆柱形消声器排气系统;长效燃油粗滤器;ABS(4S/4M);275/80R22.5轮胎;600L油箱;选装LED前照灯;四方位摄像头;终端排放监控装置;燃油粗滤器(带电泵电加热);前轮距1950,准乘2人

轴距:5200mm

专业  专心  专注

专业让生活更美好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