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2012年广东省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会议

作者:csc51 日期:2014-12-30 浏览:5608次

与会议的有广东省各高速公路运营系统代表、省交通集团蔡小驹副总经理、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管理处赵建华处长、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行政执法局何俊威局长。

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州华南路桥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北环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清分公司代表就2011年度高速公路救援服务工作(年度交通拯救情况、交通运作模式、队伍管理、停车场管理、培训机制、收费定价的问题剖析)分享经验并与同行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广东粤海汽车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向各代表详解国内清障车使用情况、产品应用技巧及适用于高速系统的最新粤海牌清障车产品。现场解答,重点在于技术及产品应用的咨询。焦点为与会者最为关心的:如何合理配置高速公路救援营运设备?

粤海销售代表作出具体的图文讲说一解疑云,他指出:

1.清障车种类繁多,大小也不一,合理选购配置清障车,才能保证既高效的完成清障任务又节约成本;

2.平板型清障车,一次能清理两台故障/事故车,对于轻型故障车多的时候特别适用;

3.托吊分离型和托吊联体型清障车的特点就是既能拖又能吊,而且托起车辆的速度较快,托臂放平的时候能完全放低到地面,不会碰伤故障车的保险杠,不存在造成故障车二次伤害的危险;

4.高速公路上从吨位上考虑,应当配齐轻型,中型,重型清障车;

5.高速公路一般是按交警大队和交警中队进行管理的,一个大队下辖若干个中队,一个中队一般管理30—60公里的公路里程。每个中队都设有清障班,一个清障班一般配置3至4台清障车为宜,即轻、中、重型清障车各一台。而轻、中、重型车中究竟配哪一种型号较为合适呢?则要综合考虑;

6.刚开通的高速公路,因为通行车辆还比较少,我方认为一个中队的基本配置应是一台3吨的托吊联体,一台8吨的托吊联体,一台50吨的旋车吊车型最为合适。8吨的托吊联体车型已能托起普通的大巴车型,重于大巴的车型已经不多,当重于大巴的故障/事故车出现时,可以出动50吨重型车进得清障,这样可保证50吨清障车有一定的出勤率。

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工作会议不仅搭建了信息互换的桥梁,更为深远的意义在于交流过程中促进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