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中机中心召开2013年第十一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2013年11月)

作者:csc51 日期:2015-02-03 浏览:2596次

为深入贯彻2012年全国车辆检测机构广州工作会议精神,保证《公告》产品技术审查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全面提高产品审查工作质量,中机中心于2013年11月26日召开了第十一次产品审查总结交流会。

中机中心技术部全体汽车专家以及综合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介绍了255期公告产品审查情况,对审查不通过车型进行了逐一讨论。并进行了工作质量集中审查(共13个),对不通过产品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会后对审查中遇到问题以及工作安排作如下要求:

1、GB14166-2013、GB14167-2013安全带及安全带固定点标准规定2014年1月1日开始实施,新产品应按新标准要求进行检验,其中对于改装车产品不做要求,但改装车产品若对座椅有改装,应按新标准对安全带及安全带固定点进行检验。

2、鉴于轻型汽车产品需先获得公告才能申报京五目录,由于该原因暂未列入京五目录的车型,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后,可以按京五转国五申报变更扩展。

3、2013年12月中机中心将根据GB7258-2012标准及中机函【2013】111号文要求进行清理整顿工作。内容包括①总质量大于等于 12000kg的货车底盘改装的专业作业车、车长大于8m的作业类挂车及车长小于等于8.0m的挂车应安装尾部标志板;②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的紧急切断阀按QC/T 932-2012标准检验。请企业抓紧进行相关整改申报工作。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