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楚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 1
  2. 2
  3. 3
  4. 4
  5. 5

蓝牌一拖二清障车哪里出售

作者:csc51 日期:2018-09-17 浏览:157次
江铃蓝牌清障车(国五);江铃115马力发动机,单排前翻驾驶室,7.00R16钢丝胎,2吨前桥,3.5吨后桥。油刹,排气制动,ABS。发动机用的日本进口技术,技术成熟噪音小,不易坏。 

江淮蓝牌清障车(国五): 朝柴117马力发动机,,五档变速箱,750R16钢丝胎,双回路油刹,方向助力,带ABS,,2吨前桥,4吨后桥。评价:纯进口的发动机,省油。

东风黄牌多利卡一拖二清障车配置:东风多利卡,朝柴156马力和玉柴130马力,东风6挡变速箱,ABS,断气刹,7.50R16钢丝胎,5吨后桥,无空调,轴距4400.

 


◆关于售后:我们遵循的质量方针是:“产品领先是我们永恒的目标,用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优质服务是我们的承诺。”为此,我们做出如下承诺:

 一,免费维修方案及期限

 1,跟踪服务 。

2,在交客户使用之日起,在正常使用范围内,行驶10000公里内或一年内免费修理(不包括易损件和电器部分),超过一年,只收取零件费;  

3,服务到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派出维修人员:省内,二十四小时内到达;其它地区,二十四小时内派出人员;  

4,每年防汛期间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各地抗汛用户。

二,配件供应价格方式   

1,方式:根据用户需求,又用户所在地底盘技术服务站统一供货或由我厂售后服务部直接供给配件;   

2,配件只收工本费,不加其他费用。产品底盘故障,请按底盘厂家在就近服务站维修,具体地址详见我公司所发的底盘服务站名录或直接打电话到我公司查询。

 


行业内创新
技术领导企业
东风 解放 福田
等厂密切合作伙伴
累计为五万用户
提供优质产品
招投标指定采购产品
建设项目提供产品
全国七百家服务
网点为您购车服务